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Wi-Fi 上網每日 FB 開心 Share! – Samsung WB150F Wi-Fi 相機





近年盛行社交網站,無私分享已經成為大家每日的指定動作,由於大家都習慣了即影即上傳至社交網站,不少貪求方便的朋友都寧願犧牲影像質素,索性直接用手機影相,堅持用DC仔的人已經少之有少。不過若果有一部相機內置有無線傳輸技術,可以即時上載相片至各大社交網站甚至雲端空間,大家又會否考慮重投DC仔的懷抱呢?筆者所講的正是Samsung全新的Smart Camera系列,所搭載的創新智能Wi-Fi科技不但可以即時分享靚相,更可以透過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無線搖控相機!首批到港的Smart Camera系列相機WB150F已經送測至Unwire編輯部,究竟WB150F能否為一眾DC仔平反呢?

Eye-Fi Mobile X2 vs ez Share ES100,無線 SD 卡對比評測




提到 Wi-Fi 功能的 SD 卡,大家肯定都會想到鼎鼎大名的 Eye-fi,方便攝影的朋友即時分享或者處理照片 。這次我們在市場上發現另一款名為 ez Share 的 SD 卡產品,它同樣具有 Wi-Fi 功能, 卻是中國大陸品牌。到底 ez Share 與 Eye-Fi 有什麼不同呢?我們專門去購買了一塊 Eye-Fi 卡來尋找下兩者的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