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Wifi聯盟將推無縫連接:打開手機自動連接Wifi

“不久以後,Wi-Fi(俗稱無線網路)設備會自動選擇正確的網路並進行連接,無需進行干預。”昨日下午,Wi-Fi聯盟的市場總監透露,將於年中推出“Wi-Fi Certified Passpoint”(Wi-Fi認證控制點)及Wi-Fi顯示和音頻應用的產品認證,大大提升用戶體驗。

RFeIC支援中國Wi-Fi晶片組

美國商業資訊報導,RFaxis已開始向靈芯集成(SmartChip Integration,SCI)交付第二代RFX2402C純CMOS單晶片/單矽片射頻前端積體電路(RFeICTM)。
SCI總部位於中國蘇州,是一家領先的供應商,為迅速壯大的無線通訊市場提供先進的半導體解決方案。SCI Wi-Fi晶片組(包括S103射頻積體電路和S901基頻積體電路)和SWM9001模組是中國國內首批獲得Wi-Fi聯盟認證的Wi-Fi解決方案。SCI還擁有採用中國無線網路安全協定(WAPI)加密標準的IP,並已開啟靈活的商業模式,包括晶片組、模組銷售和IP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