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透過Wi-Fi直接連接 HP觸控滑鼠X7000正式推出

先前在一場台灣地區產品發表活動中,HP原本計畫公佈新款對應Wi-Fi裝置直接連接的無線滑鼠「HP Wi-Fi Touch Mouse X7000」,不過後續因為部份原因延遲而暫時未正式發表,目前看起來相關問題已經解決,同時也已經在官方通路正式上架。

(圖/擷自HP官方網站)

60%美國大學生說:沒有免費WiFi網路的學校我不讀


現在這一代的大學生,可以說是「超級連結」(super-connected)的新世代,「學習」這件事也變得和以往大不相同。Online Colleges最近發起一項調查,結果顯示比起傳統的課堂式教學,現在的美國大學生更偏好網路和實體混合式教學。一般而言,網路教育似乎會讓學生和學校的關係更加疏離,也讓同學之間失去交流機會,但是傳統型式的教學又排除了新科技,讓學生無法在課堂後繼續學習,若是能將兩者的優勢結合,發展出混合式的教學環境,將更有利於學習。

逼你一定起床的鬧鐘

Get out of bed alarm 逼你一定起床的鬧鐘
這個名為 Goob (Get Out Of Bed) Alarm 的鬧鐘 App,會根據 Wifi 訊號的強度去判斷你的位置。視乎設定,當你走近或遠離 Wifi Router 時,Goob Alarm 才會顯示按鈕讓你按停鬧鐘。所以,你一定要起床才可按停鬧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