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Amped Wireless 發佈兩款全新高功率 USB Wi-Fi 無線網卡,讓你收訊無死角(影片)


每次在咖啡店都要找個好方位(風水?)的座位才能勉強得到比較良好的 Wi-Fi 收訊嗎?而與其抱怨別人無線網路訊號不好其實也還是有一些自救的方法 -- 汽水罐 高功率無線網卡即是一解。Amped Wireless 今天正式推出兩款 High Power Wi-Fi USB 無線網卡:UA1000 與 UA2000,前者提供 500mW 的高功率與 2.4GHz 的頻率規格,讓你即使躲在對一般 Wi-Fi 網卡的黑暗死角仍可收到訊號,並可透過選配的夾具直接扣在筆電的螢幕上方使用,而若是能插上雙 USB 插頭供給更多電力的話也可更增其收訊威力。另一型號 UA2000 則承襲了相同的功能再加上雙頻無線技術,提供 5.0GHz 的低干擾頻率來更確保網路品質。UA1000 與 UA2000 售價分別為 US$80(約 NT$2,600 / HK$620)與 US$100(約 NT$2900 / HK$780)並將於今日開始預購,跳轉以後可以觀看原廠的介紹影片,引用來源也有完整新聞稿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