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Windows 8身懷的13種重大特色功能前瞻


雖然微軟已經介紹了很多Windows 8的新功能新特性,但是Windows 8給人的感覺仍然是猶抱琵琶半遮面。本月底,Windows 8首個Beta將公開發布,到時大家就可以親自體驗一下這款全新的操作系統了。在此之前,如果你對Windows 8的認識比較模糊,那就跟隨我們就一起來看看Windows 8不得不說的13個特色功能吧:

1、快速啟動
Windows 8采用了全新的快速啟動模式,使用統一可擴展固件界面(Unified Extensible Firmware Interface,UEFI)取代舊式的BIOS界面,搭配固態硬盤,開機時間只需6至7秒。
2、重置(Reset)和刷新(Refresh)
“刷新”和“重置”能實現更高的重裝效率,Windows 8重裝系統只需6分鐘。重置(Reset)你的PC:從PC中刪除所有個人數據、應用和設置,并重新安裝Windows;刷新(Refresh)你的PC:為PC保留所有個人數據、Metro風格應用和重要的設置,并重新安裝Windows。
另外,在故障處理界面中微軟也同樣提供了“重置”或“刷新”系統服務。就算你不是技術達人,通過這種簡單易操作的界面,也能從容解決計算機故障。
Win8 PC重裝系統無憂:重置/刷新來幫忙

分享先決 Canon Digital IXUS 510 HS 及 IXUS 240 HS 追加 Wifi 及 10GB 空間


似乎所有相機製造商都意識到手機分享功能的優勢對輕便相機的威脅越來越明顯,所以開始不斷加入網絡連結功能,令分享相片更加容易。較早推出的 IXUS 500 HS 就此推出進化版本 IXUS 510 HS,令相機也可享有連線功能更易上網分享相片。而另一款輕巧相機 IXUS 240 HS 亦同樣加入 Wifi功能方便分享。兩機均加入了觸控屏幕,令到整體操控更像手機,當然成像質素比手機更有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