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Broadcom 和騰達攜手推出新雙頻路由器和智慧 Wi-Fi 電力線延長器

Broadcom 和吉祥騰達科技( Tenda )宣佈,針對中國日益成長的零售市場推出 9 款新的無線連結產品,其中包括 5 款雙頻路由器、 3 款單頻路由器和一款 Wi - Fi Home Plug AV 電力線通訊( PLC )延長器。此外,兩家公司也宣佈拓展雙方的合作關係,將 802.11ac/5GWiFi 新產品推向中國市場。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 Broadcom 的新聞室。
中國市場對於運行在不那麼擁擠 5 GHz 頻帶上高效能路由器的需求,正顯著的不斷增加中。中國目前約有 1100 萬 IPTV 的用戶 1 ,正逐漸成為 IPTV 用戶量最大的市場。隨著越來越多的中國消費者透過 Wi - Fi 連結在行動裝置上觀看影片,帶動了市場對無干擾無線網路的顯著需求。為了解決這種日益增長的需求, Broadcom 與騰達科技兌現其對中國市場的承諾,提供多種經濟實惠、高效能創新型的雙頻路由器,滿足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