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WiFi資訊充電站,大溪老街LBS自由行


WiFi資訊充電站,大溪老街LBS自由行系統簡介: 

Broadcom推出Android 4.0智慧型手機平台

博通(Broadcom)公司宣佈推出三個智慧型手機平台,最佳化的適地性支援(native support),協助 Android 4.0 「冰淇淋三明治」作業系統提供多元且吸引人的功能。Broadcom的創新平台讓新作業系統,有能力可以提供強大的影像和應用處理技術。

Qualcomm Atheros推出完整802.11ac解決方案

Qualcomm Atheros Inc. 日前宣佈,針對行動裝置、運算設備、消費性應用,以及家庭及企業網路設備,分別推出完整的 802.11ac Wi-Fi 整體解決方案。這些方案能為智慧手機、平板電腦、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電視、家用路由器、閘道及企業級存取點裝置提升連線品質,加速推展新一代 Gigabit 等級的 Wi-Fi 網路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