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新iPad又有問題 Wi-Fi信號連接偏弱







新iPad在上市之後,每天都為大家帶來“驚喜”,繼電池發熱無法充電等問題之後,最新有用家在AppleCare官方討論區上發表投訴,指新iPad的Wi-Fi信號接收能力遠不及iPad 2iPhone、手提電腦等電子設備。信息在蘋果討論區發佈後迅速有數十個跟帖回覆,用家紛紛指出新iPad的Wi-Fi信號接收微弱。

三星展示革命性Wi-Fi功能系列相機


點我顯示原圖
DV300F
點我顯示原圖
DV300F
點我顯示原圖
ST200F
點我顯示原圖
ST200F
WB850F、WB150F、ST200F及DV300F 讓相片拍攝、分享和儲存更便利
全球數位媒體和數位匯流技術領導品牌三星電子,於東南亞、大洋洲及台灣區域性論壇(2012 South East Asia, Oceania and Taiwan Regional Forum, 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發表Wi-Fi功能系列相機。不只包括三星雙螢幕(2 View)相機DV300F,全新WB850F、WB150F和ST200F相機皆繼承原先WB系列長久以來的光學變焦功能及高畫質呈現的傳統,此外,更具備Wi-Fi功能,讓使用者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夠分享和儲存相片。三星設計於兼顧卻請巧耐用的機身上的新變焦系列鏡頭,讓它成為使用者旅行時的絕佳配備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