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D-Link DCS-942L H.264夜視型無線網路攝影機



D-Link DCS-942L H.264夜視型無線網路攝影機

在這個「雲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裡,網通設備大廠D-Link這次又為玩家帶來新的驚奇。傳統監視設備一套動輒數以萬計,後續維護成本更加可觀,而D-Link推出這只精緻小巧的夜視型無線網路攝影機,到底能否勝任傳統監視 任務?往下看便知真章。

在 Windows 7、XP 中快速切換有線、無線網路


有的電腦上同時有無線及有線兩種網路,或是像小編一樣一條是內部區網,一條連接外部網路,這麼多網路可選擇,有時我們要指定使用哪條網路時,就得手動把另一張網卡停用,等到要切換回來時,又得啟用被停用的網卡,並將之前使用的網卡停用……這樣開開關關真的有比較方便嗎?其實在Win 7中我們可以設定網路的「優先權」,讓你想用的網路排在第一順位,就不必頻頻切換網卡,只要調整所用網路的順序即可。
  • 步驟1
    首先點擊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再點擊「開啟網路和共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