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Broadcom 和騰達攜手推出新雙頻路由器和智慧 Wi-Fi 電力線延長器

Broadcom 和吉祥騰達科技( Tenda )宣佈,針對中國日益成長的零售市場推出 9 款新的無線連結產品,其中包括 5 款雙頻路由器、 3 款單頻路由器和一款 Wi - Fi Home Plug AV 電力線通訊( PLC )延長器。此外,兩家公司也宣佈拓展雙方的合作關係,將 802.11ac/5GWiFi 新產品推向中國市場。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 Broadcom 的新聞室。
中國市場對於運行在不那麼擁擠 5 GHz 頻帶上高效能路由器的需求,正顯著的不斷增加中。中國目前約有 1100 萬 IPTV 的用戶 1 ,正逐漸成為 IPTV 用戶量最大的市場。隨著越來越多的中國消費者透過 Wi - Fi 連結在行動裝置上觀看影片,帶動了市場對無干擾無線網路的顯著需求。為了解決這種日益增長的需求, Broadcom 與騰達科技兌現其對中國市場的承諾,提供多種經濟實惠、高效能創新型的雙頻路由器,滿足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


除了新的接取點產品線, Broadcom 與騰達科技推出首款 Wi - Fi - PLC 產品,使消費者能在家中更多地方連結網路。 Wi - Fi PLC 延長器與 Wi - Fi PLC 路由器或獨立的 PLC 轉接器配合,可透過牆壁內的電力線擴大 Wi - Fi 的覆蓋範圍。這樣的結合,可以讓使用者在路由器無線信號無法到達的地方時,可以在電腦、平板電腦、遊戲機、電視機以及其他支援乙太網路或 Wi - Fi 等裝置上,快速可靠地傳送影片、玩遊戲和其他資料密集型的應用。

Broadcom 和騰達科技也宣佈拓展雙方的合作關係,向中國市場推出 IEEE 802.11ac 標準的 5G WiFi 產品。 5G WiFi 是今天行動及影片時代所需的新一代 Wi - Fi 標準。 Broadcom 的 5G Wi - Fi 技術大大地改善了家庭無線網路的覆蓋範圍,使消費者能在更多地方、透過更多裝置同時觀看高畫質影片。由於速度提高了,因此消費者能使用行動裝置下載網路內容,並快速同步傳輸大容量檔案,例如影片檔等。因為 5G WiFi 能以較快的速率傳輸同樣的資料量,這表示 5G WiFi 擁有極大的低功耗優勢,可以讓各種行動裝置更快地進入低功耗模式。

Broadcom 與騰達科技合作開發的新無線連結產品包括:
  • N80 : 900Mbps 雙頻的家用路由器,內含 GigE 交換器與外部天線;採用博通網路處理器 BCM4706 ,雙頻的 3x3 的 802.11n Wi - Fi 晶片 BCM4331 ,和具備 5 埠 Gigabit 交換器的 BCM53125 。
  • W568R : 900Mbps 雙頻的家用路由器,內含 GigE 交換器和內置天線;採用了 BCM4706 、 BCM4331 和 BCM53125 。
  • N6 : 600Mbps 雙頻的家用路由器,整合了 10/100 交換器;採用一個 2x2 802.11n Wi - Fi 系統單晶片 BCM5358U 和雙頻 2x2 802.11n Wi - Fi 晶片 BCM43236 。
  • N60 : 600Mbps 雙頻的家用路由器,內含 GigE 交換器,採用了一個 2x2 802.11n Wi - Fi 路由器晶片 BCM47186 、 BCM43236 和 BCM53125 。
    W450R : 450Mbps 3 線家用路由器,內含 10/100 交換器,採用了 BRCM4706 、 BCM4331 和 BCM5325 。
  • W60E : 900Mbps 雙頻的企業級路由器,內含 GigE 交換器與可拆卸天線,支援 40 個無線用戶端,採用 BCM4706 、 BCM4331 和 BCM53125 。
  • W40E : 450Mbps 3 線高功率企業級路由器,內含 GigE 交換器與可拆卸天線,採用 BCM4706 , BCM4331 , BCM53125 。 W40E 可支援 25 個無線用戶端。
  • W20E: 450Mbps 3 線高功率企業級路由器,內含 10/100 交換器與可拆卸天線,採用 BCM4706 、 BCM4331 和具備 5 埠與速度達 10/100Mbps 的 BCM5325 交換器。 W20E 支援 15 個無線用戶端。
  • PW201A :智慧型 PLC 和 Wi - Fi 延長器,採用 BCM5358 和 BCM60321 , PLC 晶片。特色和優勢如下:
    • 利用兩種互補的技術,以強勁的連線能力實現了對整個家庭的網路覆蓋
    • Home Plug AV -認證的 200Mbps PLC 介面和 300Mbps 2x2 802.11n 單頻 Wi - Fi 介面
    • 小型、低功耗的牆用插頭設計
    • 自動配置 Wi - Fi 參數和安全性,以便於輕鬆設置。
    • 合 European Code of Conduct 對待機和運行模式的功耗要求,也滿足
    • Energy Using Products ( EuP ) Lot 6 對待機和關機模式功耗< 0.5W 的要求。
    • 符合全球電磁相容性( EMC )規範

轉載至 自由時報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3c/news.php?no=5450&type=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