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RFeIC支援中國Wi-Fi晶片組

美國商業資訊報導,RFaxis已開始向靈芯集成(SmartChip Integration,SCI)交付第二代RFX2402C純CMOS單晶片/單矽片射頻前端積體電路(RFeICTM)。
SCI總部位於中國蘇州,是一家領先的供應商,為迅速壯大的無線通訊市場提供先進的半導體解決方案。SCI Wi-Fi晶片組(包括S103射頻積體電路和S901基頻積體電路)和SWM9001模組是中國國內首批獲得Wi-Fi聯盟認證的Wi-Fi解決方案。SCI還擁有採用中國無線網路安全協定(WAPI)加密標準的IP,並已開啟靈活的商業模式,包括晶片組、模組銷售和IP授權。
SWM9001 USB的Wi-Fi模組採用RFaxis的RFX2402C單晶片前端積體電路,以期在工作範圍、資料傳輸量和接收靈敏度方面實現最佳性能。SCI已和中國的電信業策略夥伴在主要通訊市場站穩腳步,並正快速將其解決方案的版圖拓展到其他市場區隔,包括智慧手機/功能手機、平板電腦/MID、智慧家庭、雲端電視和新一代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
SCI執行長石寅博士說:「與RFaxis的合作讓我們很滿意,在很短的時間內生產出最佳的產品。在我們評估的多種射頻前端解決方案中,RFX2402C因最高的性價比脫穎而出,這要歸功於其簡潔的設計、較小的尺寸、極具吸引力的價格和出色的性能。事實上,多家第三方實驗室進行的獨立測試顯示,我們SWM9001模組的表現優於當今市面上同級別產品中一些頂級品牌的Wi-Fi產品。我們對RFaxis在使用主流CMOS技術挑戰射頻前端解決方案極限方面的開拓性工作拍手喝彩,並且隨著我們開發與量產更多產品,包括嵌入式應用專用的綜合型系統單晶片(SiP)模組,我們將繼續與RFaxis密切合作。」
RFaxis董事長兼執行長尼沙特(Mike Neshat)表示:「我們很高興成為SCI的合作夥伴,因為它推出中國首個本土的Wi-Fi晶片組平台。我們致力為無線社群提供性能更好、價格更低且更易於使用的射頻前端解決方案,基於這一承諾,我們開發RFX2402C和其他的單晶片RFeIC。我們的CMOS RFX2402C讓SCI模組的表現能優於當今市面上很多現有的解決方案,這再次證明CMOS射頻前端技術的強大實力,RFaxis很榮幸能成為該領域的一家領導廠商。」

轉載至 Yahoo理財
http://tw.money.yahoo.com/news_article/adbf/d_a_120323_1_32fx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