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MWC 2012]Google:Android 5.0 在第二季發佈只屬謠言,最快秋季才會正式發佈


近來走紅的 Android 系統一直受到大家的關注,至於何時才能看到 Google 的另一 Android 版本?
日前大家都說會在第二季,不過今天 Google 移動工程程副總裁 Hiroshi Lockheimer 卻看不過眼,在 MWC 2012 流動大會接受訪問時説明第二季發佈下一版本 Android 5.0 只是謠言,Google 最早要到秋季才會正式發佈 Android 5.0。
雖然 Google 為大家帶來負面的消息,但同時亦透露 Android 5.0 會更流暢和快速,而且進一步簡化使用者操作介面和結合更強大的功能,能同時滿足普通和進階用家的需要。由於連日來 Google 一遇到銷售量不佳就會表示下一版本 Android 會令其銷量翻倍,預期新的 Android 5.0 系統會擁有過人的效能,及對平板電腦會做出更多的優化,大家悉目以待了。

轉載至 hk-android.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