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Wi-Fi跨世代 三星相機上網無「線」制


手機可以上網不稀奇!現在數位相機也上網了!三星電子以「Pushing Boundaries智慧跨界」為理念,在台正式發表全新SMART CAMERA系列相機,運用Wi-Fi連網環境,以八大智慧功能顛覆過去消費者對數位相機的使用經驗。
台灣三星正式發表全新SMART CAMERA系列相機
 
三星SMART CAMERA系列相機(左起)WB150F璀璨白、DV300F銀紅、WB150F晶黑、DV300F黑。
 
SMART CAMERA系列相機搭載的「八大智慧功能」包括:
◆《雲端》儲存功能
擔心記憶體不夠?透過Wi-Fi連網,SMART CAMERA可連結至Cloud雲端儲存空間,並透過內建Cloud程式將影像、影音上傳至雲端,建立相簿方便分享及存取,也支援Samsung Cloud或Microsoft SkyDrive雲端儲存空間。
◆《自動備份》功能
SMART CAMERA經過與其他智慧型裝置手動設定配對,如:SMART TV或三星筆記型電腦,當SMART CAMERA再次進入連線範圍中,即會自動將影像及影音上傳備份至所配對的裝置,只需設定一次,即可完成備份,再也不用擔心記憶體容量或忘記上傳照片而流失珍貴回憶。
◆《Mobile Link》功能
SMART CAMERA具備行動裝置連結功能,不需個人電腦即可連線,輕鬆分享到手機或平板。
◆《Remote ViewFinder》功能
透過與安裝《Mobile Link》App的Android 2.2以上的智慧型行動連線,就能隨時透過手機或平板瀏覽相機中的影像,開啟Remote ViewFinder功能,手機就能成為SMART CAMERA遙控器與預覽視窗,還可透過手機螢幕預覽拍攝內容,能確認拍攝內容後再按下快門,讓團體大合照時不再有人落單,捕捉完整精采畫面。
台灣三星電子DSC事業部產品經理盧君(左2)與大學生了沒班底示範SMART CAMERA Remote ViewFinder功能搖控自拍。
◆《TV Link》功能
透過AllShare功能,可將相機與家中具有DLNA之SMART TV配對連結後即可將相機中影音分享至電視,讓全家人都可以在大電視上欣賞與分享相機中的影音內容。

◆《Wi-Fi Direct》功能
透過相機內建的Wi-Fi功能更可快速將高畫質的影音檔案無線傳輸至手機、平板、筆記型電腦或智慧電視進行分享。
◆《Email》與《社群分享》功能
SMART CAMERA系列相機都可以透過Wi-Fi網路連線即可直接使用《Email》發送影像、影音,或將影像、影音,或是透過《社群分享》功能上傳至Facebook、Picassa、Youtube等社群網站。 
 
三星目前推出四款SMART CAMERA分別是WB150F建議售價NT$6,990元、DV300F建議售價NT$6,990元(兩款自即日起在台上市)及WB850F建議售價NT$10,990元和ST200F建議售價NT$6,490元(兩款預計於四月中旬在台上市)。 

轉載至 一窩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