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WiFiMap」手機 WiFi 上網 走到哪就用到哪!?


第1步 開啟手機 WiFi 功能後,點開 WiFiMap 程式,就會開始搜尋附近可用的 WiFi 訊號。訊號分為需要輸入金鑰的,或是免費開放的,可以透過前方的圖示來判別。或按上方的圖示,直接看免費的有哪些可以用!


第2步 按下右方「地圖」按鈕,可以地圖模式檢視這些訊號的位置,若有合用的 WiFi,可直接點選開啟資訊頁,按下方的「連線」按鈕即可開始連線。

第3步 按下上方的「望遠鏡」圖示,可轉換為望遠鏡模式,可搜尋附近 500 公尺內的 WiFi 訊號。後方會提供距離資訊,同樣的按下「地圖」也可切換地圖顯示,更容易了解訊號的位置。不過使用望遠鏡模式搜尋到的訊號,因為距離太遠是無法直接連線的哦!只要靠近可連線的範圍就會在「雷達模式」看到該 WiFi 訊號了,這時,才可以連線哦!

轉載至 重灌狂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