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用BlueStacks直接安裝Android APK,在Windows/PC上玩Android遊戲

在剛剛介紹的「BlueStacks」一文有提到:如果用手機同步遊戲到BlueStacks的話,需要Pro專業版才可以正常開啟遊戲,不過事實上也不用這個麻煩,只要你有Android APK,不用到BlueStacks官網下載遊戲,也可以直接安裝APK來玩遊戲,達到真正的在Windows PC平台上玩Android APK遊戲的目標,是真的喔,我已經試驗過了!
推薦閱讀:BlueStacks § 讓你在Windows PC上玩Android的遊戲!誰說不可能!
下載:BlueStacks免安裝版下載
APK安裝教學
首先,當然要先安裝BlueStacks家的軟體囉,還沒安裝的網友請先參考前文,接著在APK上按滑鼠右鍵,選擇「開啟

第一次因為檔案沒有關聯,可以會跳出下面的視窗,請選擇「從已安裝程式的清單選取程式」。(圖中的FlickrF1.0.apk只是擷圖方便而已,本文真正安裝的應用是柳忍者)
點擊「瀏覽
指向BlueStacks中的目錄,一般是在C槽下的「Program Files\BlueStacks」下,然後選擇「HD-ApkHandler.exe」來開啟
接著就會看到BlueStacks在幫我們安裝APK囉
等候一下子後,便可看到安裝成功的訊息
回到BlueStacks的遊戲列表中,哇!真的看到剛剛安裝的APK遊戲囉!爽吧!
小結:這個方法真的能夠讓我們在Windows平台上玩Android的遊戲,不過必需要告訴網友一下,BlueStacks也不是萬能的,如果發現安裝遊戲後,在玩的時候有一些不正常,別太抱怨呀,會越來越好的!至少目前體驗起來還不錯。

轉載至 靖 ● 技場
http://jinnsblog.blogspot.com/2011/10/bluestacks-run-android-apk-on-pc.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